2018/4/16

小S深夜痛哭 「奶奶不記得我了」

小S 14日深夜po出一段影片,全程淚流滿面。她起先哽咽說不出話,緊閉雙眼任由淚水流下。後來才緩緩說出:「你過得好嗎?今天我去看奶奶,她不記得我了。」
小S父親多年前病逝,如今面對奶奶失智,讓無助的小S忍不住想起了爸爸。她看似自言自語,其實是在對天上的爸爸說話。雖然奶奶不記得她這個孫女,「可是我知道她記得你,如果奶奶去找你的時候,她忘了你的話,你要跟他說,我很想妳。」
她淚水潰堤,粉絲紛紛留言安慰她,並各自分享與長輩最後相處的時光。有粉絲認為「死亡不是最後的結局,遺忘才是。祝好」,小S似乎也正有所感,因此回覆「謝謝」與粉絲共勉。
小S淚眼婆娑講不出話來。圖/摘自臉書
小S淚眼婆娑講不出話來。圖/摘自臉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