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8/13

這是一定要支持的啦!台灣失智症協會一段感人肺腑的訪談


台灣失智症協會

一段非常感人肺腑的訪談。
一個好心引發更多的好心。
一個發心帶領更多的發心。

我最感動也最敬佩施秘書長在訪談中的一句話,
協會的付出讓家屬感覺說:協會像...汪洋當中的一個燈塔...
海洋當中的一個浮板...讓家屬有支撐的力量...家屬就放心了,就有安全感了。
協會是失智症家屬背後支持的力量。

謹 摘錄一位家屬寫給失智症協會的感謝信,來表達我對這十幾年來,
協會在各理事長、湯秘書長及所有工作同仁及所有義工,
為台灣、為這個社會無願無悔、不求回報的付出,
表達我最誠摯的謝意。感恩您們!
大愛光祝福您們!

[感謝您們把我由失落的人群中拾起,讓我又能重新回到人間,
過著有尊嚴的生活,您們的仁慈與愛心,我只能彎腰低頭說
"謝謝您們的再造恩典"]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